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万万没想到【尹正篇】

尹正篇


本集由自然堂喜马拉雅雪域百合补水面膜跟中华牙膏魔力炫白赞助播出,

东鹏特饮好,可以喝的充电宝!

好~


我叫尹正,一个单身的大龄未婚男青年。

一直奔跑在升职加薪的路上,并且随时准备迎娶白富美。

我一直以为我的经纪人很疼我,直到他给我接了一档综艺节目。

高能少年团。

万万没想到.......

【经纪人你过来,你看看对面那两个人,这节目我没法录了,

单身狗没人权吗???】

一登台,原则上来说,不是应该MC扑过来欢迎嘉宾吗?那边那俩小虎牙,

对的,就是黄裤衩跟蓝裤衩,你俩屁股对着我???

还有,吓嘉宾是你们这个节目的传统吗?

蓝裤衩你瞪着一双单纯的大眼睛说别人空手捏蜻蜓徒手抓金鱼塞嘴里就啃。

我怎么就信了呢...


其实一心同体挑战塔这个东西,我是拒绝的,不信你可以去我的心脏里看看,你一定能看到心脏留下的一滴泪,它在说它拒绝。

然而,看着弟弟们那隐隐含着兴奋的表情,我不能怂,是男人,就上一百层。

后来,我才体会到一个真理,每一个屌丝都有一个逆袭的梦,每一个梦想都是一段苦逼的路。

妈妈,我要挂啦,你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我这手呢.JPG

站在塔上的时候,我就在想,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才会遇到你...们。

单身狗就不需要保护吗!!!

信不信我去动物保护协会投诉你们!!!

紧拉着的手,时刻关注的眼神,不断地出声提醒,恨不得躺成一块木板,高空兔子跳...

还在半空中放声高歌?大海啊大海是你俩定情的地方???

黄蓝裤衩你们销魂的互动已经闪瞎了我的眼!!!

算了,我还是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吧。


食材大作战,“你们不能对我们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

黄裤衩你过来,你看看你一路的表现你告诉我你怕什么...你戳在我面前跟座山一样我能做什么...

什么什么你们不能对我们做什么奇怪的事,什么什么你们就能做,什么什么我们就不能做,

合着你家的猫是家养的,我们都是放养的???

还有,凭什么你能偷笑你家猫,不是,是蓝裤衩被吓到的时候,你自己能偷笑,我们就不能笑,

哼,就要对你们做奇奇怪怪的事情~

还有蓝裤衩你说,一看到虫子你就奔回黄裤衩身边是几个意思?

你是不是想说其实是这样的,一旦出现虫子,你就会被吸入黄裤衩的势力范围,然后在重力的影响下被护在他的势力范围内。这是大自然的规律,没法避免啊???

蓝裤衩你来,看杨迪手里的蜘蛛,让他带你走上人生的巅峰!



原本撞球游戏,两人相撞固有一飞,或被别人撞飞,或被其他人撞飞。

忽然黄裤衩凄惨的喊了一声“小凯”,

一转头,才发现蓝裤衩平地摔了。

还有这种操作???

而且!黄裤衩你告诉我为什么,你家猫明明没猜对你还死命助攻他???

你们美少年现在都这么玩???

咦,我为什么要说你家猫??????


拿着W币去买东西的时候,一转眼就看到蓝裤衩鼓着脸跟PD姐姐纠缠着。

人家可是个正经的工作人员,别以为长得可爱就可以为所欲为。

然后,蓝裤衩就卖了个萌...

看看这俊俏的...兔斯基脸,虽然我不想承认,但确实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狂霸酷拽屌炸天啊!

还有这忧伤的长睫毛果然非同凡响,一定会迷倒姐姐拿到老干妈的!

蓝裤衩同学,我给你点32个赞哟!

咦,我为什么要帮蓝裤衩说话???

算了,向美色低头。


来了大半天,最轻松的时候就是坐船登岛的时候。

前面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咦这么说来我也不需要做什么嘛看我如何用这俊朗的五官,忧郁的气质轻易征服这坐岛,毕竟,我只要足够帅就行。

但是对面那条船上的那俩人,对没错,就是黄裤衩蓝裤衩,怎么又是你俩???

还又唱你们的大海啊大海。

在此刻,我被牛顿、贝多芬、女王伊丽莎白、亚当·斯密、金岳霖灵魂附体,于是,我给他们比了个桃。你问这些人是谁?呵呵,都是单身狗。

然后他俩回了我一个心。

.....................

经纪人你过来,我要回家,我想我妈。


上岛之后非常无聊,然而难不住我。

不愧为创意小王子,不到十分钟我就有了一个绝佳的创意。

“不如我们去浮潜玩吧”,响应者众多。

毕竟我们要去海里看看 还有什么是我们的思密达

我想起那天夕阳下在加井岛上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万万没想到,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刚浮潜一下,我们就遇到了海鲜,一只螃蟹。

我是一个德智体美育全面发展的好少年,想想我曾经获得中原地区螃蟹最完美去壳奖 ,再看看面前这只小螃蟹,很好,我的手指已经饥渴难耐了。

然而我的手指一直饥渴到入夜,黄裤衩义正言辞的说怎么能吃蟹蟹呢,蟹蟹那么可爱。

可爱你妹啊!!!明明就是你跟蓝裤衩刚才在一边指着小螃蟹嘀咕了半天,

浮潜的时候还叫人家小海鲜说人家是食材,现在叫人家小可爱...


等待烤玉米的过程中,蓝裤衩意外乖巧的抱腿坐在黄裤衩旁边,黄裤衩看了他一眼,就把玉米从火堆里扒拉了出来,同时拿起一旁的自己的T恤包住了烧火棍的下方递给了蓝裤衩。

我看着那件原本雪白干净的T恤,默默地想:我拿出来给你的,已经是我有得里面最好的了,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啊,好有钱,给大爷跪了。


第二天我从两平米的帐篷里醒来,面对一个英俊的男仆~

哎、哎、哎~男仆你去哪儿,男仆我还没起床,男仆你...

哦,黄裤衩去喊蓝裤衩起床了,好的我的男仆,你失去了你高贵的主人我!

气愤!

那谁,请开门,我们查一下水表,是真的。

keke。

=========================

请相信我还是爱尹正的23333333

其实第二集还有好几个梗没写出来...

为啥没写,因为我要下班了...

有机会再补!

回家吃饭!!!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9 )
热度 ( 3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