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九】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九】


346L   水蜜桃俊宝

我只想艾特之前那些小伙伴们,说王俊凯来上节目的就N天不吃饭的你们还好吗23333333

请挥动你们的双手,让我看到你们好吗~


347L  椰梨yei

手动@ 107L 、108L、109L、110L 。不谢,我叫椰梨yei。


348L   沉晚藏北

这女管家过分了啊,这么多人面前问节目组能不能住三字旁边,三字一脸尴尬。


349L   Yoyoookin

楼上对这个女管家有什么误解?

第一期,昊然避她如蛇蝎,昊然那还是公开说有爱人的,微博热搜不照样挂着他俩的大名炒。

好像连CP贴吧都有了。

小凯这次也跑不掉。


350L   十年半夏

我忽然有个很成熟的想法...


351L   SSSSssssophia

说出你的故事。


352L   十年半夏

顶盆说一句,你们就没有疑心过四五的名字吗...


353L    戴蓝披风的兔斯基

讲道理,我有...


354L    朝暮岁晨畔

讲道理,我有...+1


355L    尘飞扬

讲道理,我有...+2


356L    回忆

讲道理,我有...+3


357L    病入膏肓

352L你的盆可能有点小,换我来,我顶个缸。

你们是想说我团的排行吗...


358L   阿茜

可以的,楼上的这个缸是大的。我来给你添块砖。

是柬埔寨天团的那个团的排行吗...


359L   过桥臊子面

老铁们,稳了。我来给你们加块瓦。

是柬埔寨天团的那个团的排行第四第五的吗...


360L   = =

你们直接说是刘昊然跟王俊凯不就完了,这节奏慢的我都替你们着急。


361L    王俊凯哥哥是小天使>3<

。。。。。。。。。


362L     kbsldbtg

。。。。。。。。。


363L     喵酱

。。。。。。。。。


364L    青绾

。。。。。。。。。


365L    云养猫专业小仙女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366L    = =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367L    小屁孩儿

看到楼上的廖军,我慌了,我去倒杯水....


368L    葱乖乖的公仔

我也是,心跳忽然加快。

按照前面的定律,这个廖军是真·廖军,我说不上来我什么感觉,不行,我得去吃速效救心丸。


369L    有栖川

同吃...同吃...


楼主    深水炸弹

....别慌,稳住,廖军只是说你们猜的是昊凯的排行顺序,不是说四五的名字真的就是这个来历...

......................

我巧克力呢!玛德我巧克力放哪儿了!我得吃一盒冷静冷静。


371L   乌龙玉米茶

四五刚才说了什么!!!


372L   红糖煮蛋

“你离我爹地远一点,你这样我爸爸会不开心的”?!!!!!!!!

我有没有听错?!我的助听器呢!


373L    安眠

是这句!

“你离我爹地远一点,你这样我爸爸会不开心的”.MP3

我截下来了!


374L    ASCAP

给楼上技术党手速跪了!

四五是我们的宝藏!


375L    PITAYA

我再也不嫌弃女管家了!要不是他一直缠着小凯,四五也不会说出这话!!!!!!!

我的天空星星都炸了.JPG


376L    damianiS

我屮艸芔茻!!!!你们快看微博!!!!!!


377L    一个安静的小号

玛德玛德玛德玛德玛德玛德玛德玛德玛德玛德玛德玛德

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378L    轻语·细流

爆哭!!!!!!!苍了个天!


楼主   深水炸弹

公开了!!!!!!!!!!!!!!!!!!!!!!!!!!!!!!!!!!!!!!!!!!!!!!!!!!!!!!!!!!!!!!!!!!!!!!!!!!!!!!!!!!!!!!!!!!!


380L    苏决

分享微博:来自于刘昊然turbo的微博。

刘昊然turbo:今天天气真好,花都开了。五周年快乐。@ 王俊凯。

配秒拍视频【四五站在院子里对着镜头招手:爸爸,爹地种的花开啦!快让爹地来看~

                    刘昊然画外音:你爹地又在赖床了,乖,我们不要学他。

                   (传来一阵脚步声,镜头晃动)

                    王俊凯画外音:谁赖床了。

                    刘昊然画外音:又光脚跑出来?

                   (镜头晃了条抛物线,似乎被丢在了沙发上,镜头里是沙发抱枕)

                     王俊凯画外音:啊!你干嘛。

                     刘昊然画外音:在沙发上坐好,我去给你拿拖鞋过来。  】


381L    阿落

天啊...我要男友何用!看看人家的!!!


382L   QQ金

泪流满面...@ 375L人家那是爱人。


383L    -ooOOooO2

有生之年...@ 375L人家那是爱人。


384L    银河与鹿

无以言表...@ 375L人家那是爱人。


385L    老年痴呆是病得治

热泪盈眶...@ 375L人家那是爱人。


386L    啾啾

我跟我室友一个是昊然的女友分,一个是小凯的女友粉,我俩现在抱头痛哭...

我俩决定组团去偷四五了。


387L    筱玉wendy

噗,被楼上逗笑了,同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388L    过犹不及

@ 380L  心疼你一秒钟不能再多了~

偷孩子的带上我!


390L   小柳、嗷嗷嗷嗷嗷嗷

扬眉吐气!!!

我俩室友也分别是他俩的粉,看高能的时候我萌昊凯,我俩室友一个看不上昊然一个看不上小凯经常挤兑我,现在他俩正在微信群里轮!流!给!我!道!歉!

一个字,爽!!!


391L   七个汤圆

分想微博:来自王俊凯的微博:

王俊凯:谁赖床啦~我没有~五周年快乐。//刘昊然turbo:今天天气真好,花都开了。五周年快乐。@ 王俊凯。

==============================

上一章的时候,有小伙伴发现小董的新剧,秦风跟夏常安那个剧本跟我归档里的《命运》很像,

哈哈其实就是那个,不过命运那篇文我前面还好,后面就是流水账...

等我闲了应该会修改一次的。

终于公开了!

剩下的就是秀恩爱了!

准备好吃黄金狗粮吧!

给大家手动比心~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92 )
热度 ( 109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