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死对头竟然说我是异装癖!微笑脸,可以的。

论坛体记新梗

双校草,大三刘昊然,大一王俊凯。

小凯单方面看昊然有敌意,

某天邻居家研二的学姐社团少了一个妹纸,小凯被临时拖去救场,

结果偶遇路过的昊然,小凯开始以扇遮面,后来被发现之后自暴自弃,叉着腰瞪昊然,

昊然愣了两秒,特别善解人意说: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谁都有个爱好,没事的。

一脸懵逼的王俊凯:???刘昊然你什么意思?

死对头竟然说我是异装癖!不整死他我就把姓倒过来!

【学姐表示:倒过来...你也还是姓王啊...】


给大小姐打call

========================

啊...忽然觉得我好多坑跟代开的梗...

我能不能只开坑,不填,记个开始经过结果,大家脑补...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27 )
热度 ( 16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