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谁动了我的CP【一】

高能少年团第二季【伪】

一共N课,每课一个游戏主题。

本期主题:谁动了我的CP

谁动了我的CP游戏规则:MC跟嘉宾前期个人战,通过游戏或者触发神秘条件来获取身份线索,拥有身份线索越多的人,在后期游戏中越有优势。

最后MC跟嘉宾通过线索来确定自己和他人的身份,并找到属于自己的CP,跟他一起走到最后,才算赢得胜利。历时48小时。

【请仔细观看,每个点都有可能是个线索】

【友情提示:本期主题是一部经典电影,经典中的经典】

========================

【时间】:凌晨

【地点】:王俊凯房间

感觉自己刚闭上眼睛就被节目组喊醒的时候,王俊凯整个人都是懵的,

顶着一头乱毛,抓着被角坐起来,努力睁开眼睛抓过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明晃晃的2:28让王俊凯的猫尾巴差点炸成毛刷棍,如果他不是这么困得话。

“........所以在接下来的48小时之内,你要找到你的CP,跟TA一起走到最后,才算赢得胜利。”

迷迷糊糊的听完PD的话,王俊凯手里还抓着FD硬塞过来的任务卡闷头倒回床上,嘟嘟囔囔的说让工作人员离开的时候把门给他带上,又一次陷入了睡眠。留下工作人员面面相觑。

【字幕:所以...小凯你听懂了吗???】



【时间】:凌晨

【地点】:刘昊然房间

带着黑框眼镜来开门的刘昊然有些许不开心,深夜被喊醒,睡眠不足简直要命,毕竟起床气这个东西不是他能控制的住的。

接过FD递过去的信封,刘昊然拆开发现是一副铅笔画,他不明所以的看了眼FD,把卡一翻在背面看到了游戏规则:“谁动了我的CP?”他看着摄像机笑了一下,晃了晃手里的卡片:“节目组现在都这么会玩啊。谁动了我的CP游戏规则:MC跟嘉宾前期个人战,通过游戏或者触发神秘条件来获取线索,拥有线索越多的人,在后期游戏中越有优势。最后MC跟嘉宾通过线索来确定自己和他人的身份,并找到属于自己的CP,跟他一起走到最后,才算赢得胜利。历时48小时。

刘昊然邹着眉头略微思索了一下:“那我们在游戏中可以共享线索吗?”

FD:这个要你们自己选择。

刘昊然推了下眼睛,笑着点头:“我懂你们的意思了,那行,要是没事...”他做了个送客的动作,“我继续睡?”

【字幕:来自军师的敷衍了事的推拒...】



【时间】:凌晨

【地点】:张一山房间

被FD推醒的张一山几乎是秒清醒,坐起身一边结果任务卡一边打趣:“嘛呐,三更半夜的不让人睡。”

草草的看完了任务卡,张一山随手把卡片朝着枕头下一塞:“行了,你们走吧。”

FD:..........你没什么问题要问吗?

张一山一脸的莫名其妙:“问啥?你规则不都写卡上了吗,那我问你节目组给我定的CP是谁你会告诉我吗。”

PD摇头。

张一山露出一个得意的笑脸:“这不就完了,把门儿给我戴上啊。”

【字幕:张一山...你一定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时间】:凌晨

【地点】:董子健房间

FD敲门敲了好一会,董子健半眯着眼把房门打开,一看是节目组,啪的一下又把门关上了。

“董子健人不在,他出去梦游了,你们回去吧。”

FD:..................【继续敲门】董老师...董老师你开门...

【字幕:...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千呼万唤下,董子健还是把门打开了,敷衍的冲摄像机挥了挥手就趴回了床上:“有什么事不能白天说。”接过FD递过来的任务卡,看了个开头就把它收起来压在脸下面:“唉,这些规则你们明天在节目里还要再说一遍,何必非要晚上送过来。”

FD:....董老师你好歹多看几眼。

董子健狐疑的看着他:“我看上面说有嘉宾过来,还有分组啥的,不会是按照我们读节目卡的时间来分组吧?”

说完他先笑了一下,否定了自己:“应该不会,你们节目组没这么懒吧。”


【时间】:凌晨

【地点】:王大陆房间--门口

FD把装有任务卡的信封从门缝下方塞进王大陆的房间,走了。


========================


【时间】:早上八点整

【地点】:XX科技馆广场前


刘昊然穿着黑色休闲运动裤跟白T清清爽爽的从大巴车上一路小跑的赶过来,站在空旷的广场上左右看看,指着孤零零的自己冲着节目组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就我一人啊?小凯小董他们呐?嘉宾呐?”

PD伸过来一张卡,刘昊然上前几步接过来看着念:“请到XX酒吧稍作休息等候其他成员。”

“还让我去酒吧?”刘昊然收起卡片四处打量了一下,在广场一侧,看到了一个工作人员举着巨大的“W”标牌站着,他无奈的指着PD:“太坏了你们,我刚才在车上路过那里你们都没说把我放下去,现在还要我跑过去。”说完撒腿就跑,边跑边笑,措不及防的吓了PD跟跟拍摄像一跳,摄像喊着昊然等等我跟了上去。

【特效:被放大成大头娃娃的刘昊然身后留下滚滚浓烟带着摄像一骑绝尘】

好容易跑到酒吧门口,刘昊然脸不红气不喘的边打趣自己气喘吁吁的摄像大哥一边推开了酒吧大门,迎头就被里面吵杂的声音吵的皱起了眉。

“昊然,这儿。”董子健坐在靠窗边的卡座里,打着呵欠,慢悠悠的冲他招手,等着刘昊然入座的功夫,给自己灌了口浓茶。“昨晚,三更半夜的节目组跑去敲我的门,搞得我快天亮了才又睡着,”举起茶壶给自己续了一杯,“你要吗?”看到刘昊然摇头,才放下茶壶端着杯子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

刘昊然打量着酒吧的环境,干净整洁,窗明几净,时间太早都没客人,甚至连个服务员都没见。怎么看都是清吧的地方,只有吧台上放着一个巨大的黑色音箱,里面传来各种说话声,酒杯碰撞声,还放着My Heart Will Go On,好在声响都不是非常大,在接受范围之内。

“咱们要在这里等多久?”刘昊然调整了一个舒服点的坐姿,问老大爷一样几乎瘫在卡座里的董子健,对方冲他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两杯浓茶下肚,董子健精神了许多,用脚踢了踢刘昊然小腿,“有线索吗?”刘昊然白他一眼:“小董,我这是黑裤子,你是想让我带这个脚印到处走吗?”

闻言,董子健一下子坐正了身子,神秘兮兮的凑到刘昊然面前道:“昊然,你这句话是不是线索?”

刘昊然:................

“小董你要是困就再睡一会。”


【时间】:早上七点四十

【地点】:XX宾馆大厅

穿戴整齐的王俊凯刚从电梯走出来,就看到王大陆的身影,正在夸张的跟他对面的人比划着什么,忙小跑过去在王大陆的左肩拍了一下之后绕到了他的右边去。不曾想被王大陆抓了个正着。

王大陆大笑着抓着王俊凯的胳膊把他拽到身前,啪的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嘿嘿,被我抓到了吧,小坏蛋,上次你就这么骗我的。”

王俊凯挣了两下躲开他,笑着说那我下次换个方法。

王大陆也见好就收,指着对面的人跟王俊凯热情介绍:“好啦,不闹你了~奚梦瑶,我们今天的嘉宾~”

“哎~奚梦瑶姐姐?”王俊凯惊讶了一下,看着站在一起的王奚二人眨了眨眼睛:“你们俩是CP吗?”

原本正在荡漾着的的王大陆被他突如其来的一问,也愣住了,他也是刚到酒店大厅就被人工作人员喊住,说让他在这里等着另外两位小伙伴一起乘小轿车去任务点,他就乖乖的站着等,先是等来了奚梦瑶,对方手里也拿着任务卡说是工作人员让她来这里集合,还没说上几句话,就又等来了王俊凯。

倒是奚梦瑶反应迅速,低着头靠近王俊凯,压低了声音问:“俊凯,你是找到什么线索指向我跟王大陆吗?”

王俊凯抓了抓鼻子,狐疑道:“你俩站在一起...不是CP?”得到二人整齐划一的摇头。

王大陆最先反应过来,一把搭在了王俊凯的肩膀,带着他朝外走,还不忘招呼奚梦瑶一声:“好啦,干嘛想这么多,节目都还没开始录啊~”

是吗?王俊凯犹犹豫豫的看着从他出酒店房间就开始录制的跟拍,没有回话。

直到小轿车发动,王俊凯才回过神来:“怎么只有咱们三个,昊然咧?他们不去吗?”

坐在前排的奚梦瑶回身趴在靠背上:“不知道,不过刚才在大厅的时候,工作人员说只有咱们三个。”

“昊然他跟小董已经在酒吧等我们了~”王大陆晃了晃手机,指着上面的微信给另外两人看。

跟小董?王俊凯眼神闪了一下,早上吃饭的时候他仔细研究过他的信封,里面除了任务卡之外,还有一百块钱。卡上面写着游戏规则,背面画着节目组的标志“W”,除此之外并没有别的独特之处,对于线索跟CP对象没有只言片语。看来,只能靠后续游戏赢得线索了。


========================

我到底是写成论坛体,还是语C体,还是半综艺体...

纠结。

这章先这样吧,下一张换个风格。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28 )
热度 ( 3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