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你跟你对象是在什么场景下见的你们父母的?

(你跟你对象是在什么场景下见的你们父母的?)

刘昊然:【歪头笑了一下】我俩当时都在快本后台,我爸妈来看我,其实那时候我俩还没定下来,我就想让我爸妈先见见他,正好他给我发了微信,我就喊他来了。

王俊凯:对,我以为休息室就他一人,特别随意的就进去了,一抬眼看到他爸妈也在,吓死我,第一反应是跑。【举着话筒笑歪倒在沙发背上】

刘昊然:【帮王俊凯拿正话筒,笑】对,我一直注意着房门,他一抬腿我就知道他要跑,就连忙喊住他说小凯,来见我爸妈。

(然后小凯就过去了是吗?)

刘昊然:【点头】对,他特别拘谨,非常乖巧,一百八十度鞠躬,两只手交握在身前,手指头都绞的发白【给主持人演示王俊凯如何绞着手】,说话都都有点抖。【顿了一会】我就有点心疼。没想到会把他吓成那个样子。

(如果知道了是不是不会喊他去见你爸妈了?)

刘昊然:【一本正经】哦,那不是,我爸妈早晚都是要见得,但我会给他时间,会提前在微信跟他说我爸妈也在,让他有心理准备。

(那小凯如果当时知道昊然爸妈也在,你还会去吗?)

【刘昊然忽然转过身子,眼含笑意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就、就【动了动脖子,捏了捏手里的话筒】就应该也会去,昊然都说了,出于礼貌我也会去见一面的。

刘昊然:【挑眉,装出一副惊讶的样子】出于礼貌???

王俊凯:【一胳膊肘把刘昊然推开】喂,那时候是兄弟关系好不好!

(可是谁会在见到兄弟父母的时候紧张?)

刘昊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脸爆红,起身作势要走】不录了不录了【笑着被刘昊然拉回来】

刘昊然:【一手拉着王俊凯胳膊,对着镜头补充】我爸妈对小凯印象特别好,觉得小凯乖巧懂事,对人对事都礼貌得体。【看了一眼王俊凯,忽然笑开】其实是个小坏蛋。

王俊凯:........【隔着刘昊然去拉记者的胳膊,被刘昊然不动声色的按进怀里】我觉得可能这个采访结束,我们两个就走到了尽头。

刘昊然:然后开辟新的篇章。

(噗,新的篇章什么鬼。那昊然是在什么情况下见到小凯父母的?)

刘昊然:【无奈又宠溺的看了王俊凯一眼】我也是被某个小坏蛋吓了一跳。

【王俊凯笑得见牙不见眼】

(啊?)

刘昊然:他那天那电话给我说要一起吃饭,我以为就我们俩,想着说去他家吃,两个人吗,就很温情,他就说好。我提着一堆东西特别没有形象的去他家,一进门,他爸妈就在门厅里看着我。

【王俊凯疯狂笑,开启振动模式】

刘昊然:我当时真的大脑一片空白,我那天还带着框架眼镜,穿的也很随意,整个人都是懵的,打招呼的时候好像还紧张的破音了。

王俊凯:【笑着点头】对对对,就这样【学刘昊然破音】

(那是怎么样冷静下来的?)

刘昊然:【笑得温柔】他爸妈进客厅之后,他给了我一个拥抱。【做了个拥抱的动作】我当时就觉得心静下来了。

王俊凯:他脸都白了,我本来还挺得意的,觉得有成功吓到他,毕竟当初他也吓到我了,看他那个样子,我就又舍不得,就过去抱了他一会,其实那个时候我爸妈都已经知道了。

刘昊然:对【点头】但是我不知道啊,就特别紧张,我俩在厨房做饭的时候,他爸妈就在客厅看我演的电影,【王俊凯在一旁补充了一句:”唐人街探案第一部“】对,我在里面演了一个说话有点结巴的角色,我还担心他爸爸会不会觉得我本人是个结巴。

王俊凯:【脸上挂着止不住的笑意】他还要去跟我爸解释。

(所以你们两个的互见父母本质上是互相吓对方是吧23333333333)

【两个人笑而不语】

========================================

小凯见昊然爸妈参见快本后台。昊然见小凯爸妈参见:https://sujuedelehu.lofter.com/post/1cc9702f_10764f54

昊凯篇,估计会有淮童,风安,震想等篇吧...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22 )
热度 ( 3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