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高能少年团未播花絮partN【昊凯部分】

片段一:

高能十二课之体能课。


PD:五位少年们依次抽取任务卡,拿到任务卡之后,摆出卡上姿势,保持十秒不动,才能视为通过。


刘昊然、王俊凯、张一山、董子健、王大陆,五个人围成一个圈,为了抽卡的顺序争论不休。


刘昊然:按身高来。【王俊凯跟王大陆响应】

张一山:那行,最矮的先来。【董子健响应外,全员反对】

董子健:真墨迹,谁重谁先抽成吗?【除王大陆外,全员反对,以王俊凯尤甚】

王俊凯:那能轻的先抽吗!【除刘昊然外,全员反对,董子健用全身反对】

王大陆:那猜拳好了。


...........................................


王大陆首轮胜出。

王俊凯看着王大陆笑:大陆哥,你欧皇人设不崩啊~


王俊凯第二、董子健第三、刘昊然第四。

张一山垫底。


抽卡过后,几个人互相看对方的姿势图。

董子健搭着张一山的肩笑得站不稳,手里指着刘昊然的姿势图:快,昊然,是时候拿出你北舞的风采了!


刘昊然哭笑不得的看着董子健,王俊凯探着头凑到刘昊然身边要去看他图卡,被刘昊然逗猫似得拿着卡撩着他绕着放道具的桌子转了一圈。


张一山语重心长的:昊然啊,你人生的转折点要来了,以后再也没有人说你骨头硬了。

王俊凯:哈哈哈哈哈,是人生的骨折点吧~

刘昊然一脸无奈的笑看着笑崩了王俊凯。


刘昊然姿势卡如图:


片段二:

拍摄采访花絮:

PD:拍摄间隙会跟成员们做什么。

王俊凯:会一起打游戏。

PD:最喜欢跟谁做队友?

王俊凯:【忽然兴奋的笑】最喜欢跟千玺还有昊然一起。

PD:恩?易烊千玺也会跟你们一起打吗?

王俊凯:【继续兴奋】对对对,千玺总嫌弃我游戏水平差,但是如果有昊然做队友,千玺就会觉得我打的其实还不错。


PD:刚才王俊凯说你们私下会一起打游戏是吗?

董子健:对。

PD:那你觉得你们几个中间谁的水平最好,谁的水平最差?

董子健:打游戏啊,俊凯没我水平好,我比不上大陆,大陆不如一山,一山也不是第一,而昊然绝对不是我们这些人里面打的最差的。

PD:........你这是说了个谜题吗?

董子健:【笑得纯良】你猜。


PD:刚才王俊凯跟董子健都说你们几个会组团打游戏。

张一山:那可不,谁还没爱好个游戏啊。

PD:那你喜欢跟谁一组?

张一山:我啊,我希望我队友有昊然,对手里面有我小凯宝宝。【忽然认真的看向镜头】小凯宝宝,哥哥不是不爱你啊,哥哥打游戏上个段也不容易是吧。

PD:.........................你确定你们跟王俊凯打得是一个游戏?


=================================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

如跟节目雷同.......节目组你敢吗!!!

=================================

圈地自萌。在不抹黑正主原型的情况下写文。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7 )
热度 ( 2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